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引导工作,20231115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开展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级研究生团支书黄梦璇主持,我院辅导员张富参会指导,全院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2023级研究生团支书黄梦璇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同学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发掘个人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团员要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应有之力。

本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清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更加充满信心,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摆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吴昊阳 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