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1


1016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此次会议团委工作联系人张富主持,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各年级班主任、各班研究生代表和竞选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筛选,18名研会干部候选人。在自我介绍环节,候选人就个人特质、工作经历和岗位规划进行介绍展示。根据候选人的工作表现、面试表现等进行综合考量,经讨论和民主投票确定新一届研会干部成员名单。

研究生会作为一支具有“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的组织队伍,具有沟通研究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挑选了一批优秀、合格的学生干部,也为各位竞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会秉持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学生工作,以服务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推动研究生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文/张富 图/李嘉慧 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