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2


为全面保障新生安全顺利入学,贯彻落实学校迎新报道方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青年团员志愿服务意识,9月6日,在新生返校之际,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并开展志愿迎新活动。

9月6早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的岗位,井井有条地做好迎新前的工作准备,有序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在学校北一门设有专门引导新生的党员和团员志愿服务岗位,在志愿者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并协助完成报到后,负责引导新生到达对应寝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并为新生答疑解惑。

迎新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为不清楚路线的新生指明方向、向学弟学妹解释学校的各项规定制度、提醒他们注意财物和人身安全,谨防电信诈骗,为充分保证他们安全、有序地入校报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也是每一位党员和青年团员志愿者的责任,他们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能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张富 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