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14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研究院院长高永静主持会议,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照2022年研究院目标考核情况,梳理分析了研究院已取得的各项业绩,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下半年扎实做好研究院目标考核、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她要求全院上下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翁凌燕)






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