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20221161400,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特种医学研究院2022级团支书冒露露主持。

冒露露向大家分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讲话中对青年的关怀和殷切希望。青年团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自己。新时代的青年要认识到,奋斗是永恒主题,发展没有止境,实践没有止境,奋斗也不会有止境;奋斗是自身使命,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奋斗出来的,离开实践,一切美好设计都是空中楼阁;奋斗必有所值,有奋斗未必有结果回报,但不奋斗就一定一无所获。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这个目标是看得见、摸得着、可争取的。新时代青年当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的双桨划动青春之舟驶向瑰丽彼岸。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奋斗必有所值,在如今社会,青年团员必须沉淀自己,努力拼搏,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密切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 冒露露 李佳彦/摄影 李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