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630日下午,教工支部在627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教工党员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婷同志主持。

会议包含四项议程。首先王雪婷总结了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并由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同志做理论学习动员。钱书记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关键时刻不迷失方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王雪婷总结了第二季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公布了第三季度党日活动计划。工会主席王国华也公布了第三季度工会活动计划。教工支部和工会将结合我院特色,围绕海洋强国这一主题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第三项议程中,王雪婷宣读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错误观点,抵制不当言论,守住意识形态阵地。

最后,院长高永静同志进行教学、科研工作动员。高永静同志总结了我院上半年目标考核完成情况,明确了我们下半年的努力方向,鼓励大家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实现学院和南通大学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摄:袁圆/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