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苏迪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59

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坐落在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上海大都市北翼经济中心、长三角核心城市江苏省南通市。学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首批培育支持高校。

研究院简介

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19年初从“航海医学研究所”更名而来,同时挂牌成立“疼痛医学研究院”。航海医学研究所1979年由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1993年获批“航空、航天与航海医学”硕士学位点,2011年升格为“特种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06年“航空、航天与航海医学”二级学科被确定为“十一五”江苏省重点学科,2012年、2016年“特种医学”一级学科被连续确定为“十二五”与“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培育)学科。是南通大学博士点培育学科,参加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与招生。

研究院主要研究航海、潜水、高原低氧等特殊环境条件对交通运输等作业人群的生理、心理影响与防护、疾病的防治及安全作业的医学与心理学保障技术,培养高级专门人才,是地方高校中仅有的航海医学研究专门机构。我们瞄准特殊环境作业人员健康与作业安全实际需求,加强与企业单位合作,取得许多研究成果,特别在交通、航运与救助打捞领域的医学保障与作业安全服务方面取得明显社会效益,得到本领域同行专家及行业认可,成为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挂靠单位。

研究院下设航海与潜水医学、低氧生物医学、交通心理学、疼痛医学四个研究室,在此基础上形成航海与潜水医学、低氧生物医学、慢性疼痛研究、交通安全与心理技术保障四个研究团队。现有教职工34名,专任教师25名(博士化率96%,国际化率68%),其中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名,江苏省特聘教授1名,省“333”工程培养对象4名、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3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3名,1人近5年连续入选Elsevier神经科学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学科科研平台

研究院现有 “特殊环境医学研究创新平台” 、“特种医学研究实验室”(均由财政部资助创建); “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交通运输部资助建设),“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有特种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模块;“精准医疗基础研究平台”(江苏省财政厅资助建设);南通市“海洋作业安全医学与心理学保障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研究实验平台,为本学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研究院“航海医学”被交通运输部列为交通主干学科之一,“特殊环境对人体生理心理影响与防护研究”为“基础医学”博士培养方向,参加“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建设。

 

人才需求计划

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2020年招聘计划如下:

岗位类别

学历学位

招聘学科(专业方向)

专业背景要求

教学科研岗

博士

航海与潜水医学

医学各一级学科(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康复医学、药理学等方向)

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理学、遗传学、动物学、生物工程等方向)

教学科研岗

博士

疼痛医学

教学科研岗

博士

低氧生物医学

教学科研岗

博士

交通心理学

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生理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等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方向)

 

人才类别与待遇

人才类别

薪酬(万元/年,税前,含五险一金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万元)

科研条件经费

租房补贴(元/月,领取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前

备注

第一类

国内外顶尖人才

一人一议

3000

 

第二类

国家级领军人才

一人一议

国家级青年领军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90

250-280

根据实际科研需求协商确定

第三类

省部级精英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55

140-160

2000

第四类

近五年取得标志性成果的拔尖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40

100-120

不具有正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教授(聘期3年),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享受校聘教授待遇。

A类博士(后)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35或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30

80-90

第五类

B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22

50-60

1000

不具有副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第六类

C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20

40-50

完成第五类引进人才相当的聘期目标任务,可根据学校文件规定,申请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获批后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D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18

30-40

其他待遇及生活条件:

1.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协议年薪制的引进人才在聘期内超出任务部分的成果可额外享受成果类专项奖励;按结构性工资结算薪酬的引进人才在聘期内取得的全部成果均可享受成果类专项奖励。

2.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四类及以上人才协助安排配偶工作。

3.提供人才周转公寓住房或租房补贴(不超过三年)。

另外,世界前200强高校毕业的博士,依托我校申报获评“江苏双创博士”,可额外获得江苏省及南通市科研经费支持。

 

应聘注意事项

① 根据人才类别填报相应的审查登记表

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登记表(适用于1-4类)

南通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登记表(适用于5-6类)

② 提供应聘人简历证明材料

学历学位证书;职称、人才等资格证书;3-5篇代表作全文(PDF格式)、项目、获奖、专利等

PS有意应聘者,可直接邮寄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提交登记表及相关应聘证明材料。并在面试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等。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18号教学楼627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人:李建成(院办主任,13814627558E-mail:lijch@ntu.edu.cn

        姜正林(院长,18962944078E-mail: jiangzl@ntu.edu.cn

研究院办公室联系电话:0513-550033700513-55003372

 

 

 

特种医学研究院期待您的加入并与您共创锦绣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