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举行2019年支委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8

1231日中午,在614会议室举行了教工支部2019年支委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此次会议由代书记袁圆同志主持,袁圆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书记王雪婷同志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各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袁圆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从“加快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开展问题检视和整改”、“ 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2020年的工作展望,王雪婷同志提出将围绕“提质增效”这一主题开展,对照《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细则》的要求,发现我们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在2020年着重整改,争取在2020年底时,跻身南通大学40个优质党支部行列,并计划再用一年的时间来建立我们的特色,争取进入南通大学5个特色党支部的行列。最后,王雪婷同志激励大家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