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小组 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47

1225日中午,特种医学院第三党小组组织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两个主题教育的学习。

会议由当小组组长缪绿青同志主持,王华容同志记录。

缪绿青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如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习了意识形态责任内容包括课堂教育教学、宣传思想阵地、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对外合作交流项目管理、重点人才教育管理、学生参加社团管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以及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的职责范围和业务领域中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发表了看法。

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卢永根同志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爱党爱教、刻苦钻研、造福人民、立德树人、培育英才、艰苦朴素、无私奉献,是我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榜样,是信贷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学习先进党员的事迹,我们认识到要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赞眼,奋发进取,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和领域创造自己的价值。

会议最后,缪绿青同志总结了2019年下半年第三党小组的工作,所有党员参与共同制定了2020年党小组的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