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4

2019124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柯靖琪主持,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支部书记周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支部副书记柯靖琪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重点检视3个方面: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自身查找了那些具体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柯靖琪谈表示,虽然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但更多的时间是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学习,发现自己工作上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破解难题新思路、新举措不多,以后在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加强对这方面的要求。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霞书记从思想、党的政治建设、作风方面给学生支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以后可以每月有固定的时间开展支部主题活动,主持人应提前半天将所有材料准备好,提前半小时到场准备主持前的工作。大家一定要时时刻刻记住党员这一身份,有任务积极主动去干,群众有困难要及时去帮助解决,希望学生支部可以建成一个互帮互助的体系,我们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希望这样的优秀传统可以延续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更好的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