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华泰衣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者:李霞2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16

125日上午,我院联合华泰衣品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院长姜正林,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以及华泰衣品董事长张裕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生活在四川大凉山的贫困人民捐赠冬衣,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日。捐赠的旧衣经检查合格后,由华泰统一回收、清洗、消毒、包装及邮寄。姜正林院长和李霞副书记带头捐赠了衣服,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我院莫文隋志愿者分会的志愿者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了服务。

此次活动是由院党总支联合分工会发起,并与华泰公司达成意向,决定设立南通大学旧衣捐赠点,面向全校定期收购旧衣,将此项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公益活动参与者合影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讲话

张裕董事长讲话

姜正林院长带头捐赠衣物

\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