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之数据统计分析软件交流论坛在特种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5

20191130日,由南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特种医学研究院承办的南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之数据统计分析软件交流论坛在特种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

本次共有8名同学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科研常用分析软件GraphpadSPSSPhotoshopImage JScan 4.5,其中柯靖琪同学以制作精美、创新性强的脑功能成像数据分析软件Scan 4.5 PPT作品、逻辑清晰的语言表达获得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数据统计分析软件交流论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鼓励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分享他们自己的实验经验,加强了师生们以及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为同学们以后的数据分析实践操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