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小组学习“莫文隋”精神宣讲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3

1114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三党小组组织全组党员观看了“莫文隋”精神宣讲会的视频,认真地学习了精神文明典型、莫文隋原型汤淳渊以及莫文隋精神形成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弘扬莫文隋精神,让人间大爱继续传承,让崇德向善枝繁叶茂,通过学习模范典型,激发道德共鸣,激励党员同志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观看结束后,小组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认为“莫文隋精神”是南通的名片,也是咱南通大学的骄傲。大家表示看了汤淳渊先生的事迹后,特别感动,感动于他的纯粹和无私,看到咱们“莫文隋”们在润物细无声般地温暖着他人,对这一行为都非常欣赏和敬佩,我们要大力弘扬“莫文隋”精神,将其融入实践,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明确党员的共同价值取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