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小组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

20191112日,疼痛医学研究院党小组在619室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主题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永静副院长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高永静副院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党小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实际工作情况,亮出自己的身份,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不忘初心,狠抓落实,切实践行好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们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文/吴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