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莫文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2

 20191113日,疼痛医学研究院党小组在619室开展全体党员学习莫文隋精神主题活动。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莫文隋精神宣讲会”,同志们深深为莫文隋精神所传递的“爱、敬、诚、善”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莫文隋精神的核心载体——志愿者服务永远的传承下去,因人因事,精准帮扶,送温暖,送爱心。以最为合适的方式无声的将莫文隋精神发扬光大,让志愿者服务在身边落地。

 活动由高永静同志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和学习。尽管莫文隋原型,我校尊敬的老教授汤淳渊已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却一直鼓舞和引领大家,至今仅注册会员就早已超过27000名。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还纷纷就自己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并就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将志愿者服务落实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关爱和温暖的花朵从身边盛开。

(文/吴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