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0

11月12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8号楼515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活动,此次会议由代书记袁圆同志主持。

会上,对照十八问的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院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李霞同志、副组长高永静同志对照十八问逐条对自身表现进行检视,对不足之处开展了自我批评。教工党支部代书记袁圆同志和组织委员汤佳鹏同志,重点从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角度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

会后,全体党员将分小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活动,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一方面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敦促每位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为为后续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打下基础。

                                           撰稿:袁圆/摄影: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