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9


11月12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8号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代书记袁圆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党总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小组组长李霞同志,以及工作小组副组长高永静同志跟大家一起重温了她们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的历程,重问了入党初心。两位同志的言辞恳切,情感真挚,回顾入党多年一路走来,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没有变,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做先锋表率的动力没有变,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没有变。回顾时两位同志也总结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真诚的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要更加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的推进工作。之后大家还讨论了“四亮”应该怎么做,如何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来,并庄重承诺以饱满的热情,清晰的标准,更好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必将推动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撰稿:袁圆/摄影: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