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第八次理事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4

 2019118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简称国赛)暨第八次理事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南通大学作为新加入的理事单位特受邀参加本次理事会。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南昌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0家理事单位的42名代表和嘉宾出席会议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等3人代表南通大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赛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主持。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傅茂森代表本届赛承办方致辞并对各位理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微结构大赛是展示材料之美,提升科研兴趣的大赛,在各理事单位的积极宣传下,本届大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较大提升。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黄斌通报了本次大赛的报名投稿、线上评审等情况及判断标准。会上,各理事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南通大学代表李霞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国赛的新生力量,南通大学有过三届显微图像大赛的承办经验,今年受江苏省研究生医学类教指委的委托,承办2019江苏省研究生医学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将于1116-17日在南通大学举行,各理事单位同仁纷纷表示祝贺,李霞也代表南通大学在理事会上交流了办赛经验,为扩大国赛的影响力提出切实建议。

 最后,大赛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曾毅研究员进行本次会议总结发言。他代表大赛理事会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对2019年大赛的精心准备和辛劳付出,也感谢各理事单位对大赛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南通大学的加入给理事会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不同学科间的交流能碰撞出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