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0

高效液相色谱仪Waters2695DAD+FLR

主要功能是用于各种药物及其制剂的分析测定,尤其是生物样品,中药等复杂体系的成分的分离和定性定量分析。该仪器带有自动进样器和样品管理系统,可实现批量样品检测。

联系人:汤佳鹏15162775701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安捷伦5100

可用于地质、环保、化工、生物、医药、食品、冶金、农业等方面样品中元素的定性、定量分析, 具有检出限低、重复性好、分析元素多(所有金属元素以及BPAsSiSI等非金属元素)等特点。

联系人:陈忠平13862903437


纳米粒度、电位分析仪Malvern Zetasizer Nano ZS90

用于胶体尺寸、电位以及蛋白质分子量的测量;尺寸范围: 0.3nm-5um;测量方法:动态光散射(Dynamic LightScattering)。

联系人:陈忠平13862903437


荧光分光光度计岛津RF-5301PC

用于生命科学中的定性定量分析、化学中的光化学反应研究、食品中的残留农药检测和环境中大气、水质、土壤的污染检测;波长扫描范围:220-900nm

联系人:陈忠平 138629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