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医学研究院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9

2019年7月29日,疼痛医学研究院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本次会议由高永静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小组学习。

会上,在高永静同志的带领下,以领读和讨论的方式组织进行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回顾了习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背景和具体含义,深刻理解和认识到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每个共产党人提出“初心”“使命”的意义和重要性。

会上,每位同志就本次学习的主题,都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积极认识。大家就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交流了“初心”和“使命”对于我们党在新时期执政,领导人民共同奋斗的现实意义。

学习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一步实际行动比一打纲领更重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向典型、先进同志学习,努力开创疼痛研究和教育事业发展,造福人民大众的新局面。

(通讯作者:吴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