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6

2019725日,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18号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我院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选举会议由支部党员柯靖琪同志主持。

首先,上届研究生支部书记翁凌燕同志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家举手一致通过了表决。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选举流程和办法,随后4位候选人发表竞选发言。参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3位成员,按姓氏笔画分别是:龙朦朦、周鑫、柯靖琪。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会议,选举周鑫同志为研究生支部书记,柯靖琪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各自的工作。

最后,主持人发表总结讲话,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努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本次研究生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作者:柯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