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7

201972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党员柯靖琪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以领读的方式组织进行学习教育,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含义,体会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随后,观看了感动中国的排雷战士杜富国事迹,视频观看结束,“你退后,让我来!”六个字铁骨铮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的气氛感动且振奋,参会的党员都畅谈了从杜建国同志的事迹中,如何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并结合了当下的科研生活,杜富国同志的事迹给了我们很好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艰苦奋斗,勇于与困难作斗争,永不言弃的精神。

讨论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杜富国等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勇于担当,对于科研和生活中的困难不低头,把困难踩在脚下,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作者:柯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