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51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上海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共产党宣言》、党代表的生平事迹、中共一大会议的蜡像布景,以及大量实物、文字、图片、雕塑、沙盘及视频,聆听了一大召开的背景,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新生党员站在党旗前,高举右拳,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红色之旅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历史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下红色基因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身处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圆自我发展之梦,圆报效祖国之梦,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