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19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10

为做好本研究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工作,根据《南通大学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通大人〔20196号)及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制定本办法。

一、2018年底现有专业技术岗位情况(含总量及各级岗位结构比例)

(一)专任教师岗:

正高:21人,31人,41人。

副高:78人。结构比例0:0:8

中级:109人。结构比例0:0:9

(二)实验技术岗:

中级:106人。结构比例0:0:6

二、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的具体申报条件和岗位聘用办法(试行)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业务能力,能够履行规定的岗位职责,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的我院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申报要求申报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经研究院评审报学校备案后执行。

已聘用在相应级别专业技术岗位、不进行升级申报人员,无需参加新增聘用。

专任教师与实验技术人员原则上分开评聘。

(一)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申报条件

已在正高级岗位任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二)专业技术五至十二级岗位申报条件

满足学校申报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综合各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等方面业绩(见附表一、附表二),条件符合的教师按照业绩分排序,逐一进行岗位定级。业绩分值参照《南通大学教学绩分计算办法》(通大〔201833 号)、《南通大学科研绩分计算办法》(通大〔201822号)执行。

1.五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1)在副高岗位任职满10年以上,具备附表一7项中所列的1项条件;

2)在副高岗位任职满5年不足10年,具备附表一7项中所列的2项条件;

3)在副高岗位任职满3年不足5年,具备附表一7项中所列的3项条件;

2.六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1)在副高岗位任职满10年以上;

2)在副高岗位任职满5年不足10年,具备附表一7项中所列的1项条件;

3)在副高岗位任职满1年不足5年,具备附表一7项中所列的2项条件;

3.七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已在副高岗位任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八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1)在中级岗位任职满10年以上,具备附表二7项中所列的1项条件;

2)在中级岗位任职满5年不足10年,具备附表二7项中所列的2项条件;

3)在中级岗位任职满3年不足5年,具备附表二7项中所列的3项条件;

5.九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1)在中级岗位任职满10年以上;

2)在中级岗位任职满5年不足10年,具备附表二7项中所列的1项条件;

3)在中级岗位任职满1年不足5年,具备附表二7项中所列的2项条件;

6.十级岗位申报基本条件

已在中级岗位任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三)申报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需对照研究院条件,提交以下材料:

1.《南通大学专业技术级岗位申报表》(附件2);

2.《南通大学专业技术级岗位申报简表》(附件3);

3.业绩成果证明材料。

申报材料需装订成册(材料封面见附件4)。

(四)申报条件中所列业绩均为任现职以来新增业绩(须具有南通大学知识产权,含任现职当年,不得重复使用),截至申报日上一年度1231日。

三、基础岗位新增聘用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3 20 日—4 4

1.通知全院教职工关注、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岗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工作的通知》通大人〔201911号和《南通大学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通大人〔20196号)等相关文件

2.成立特种医学研究院岗位聘用工作组,制定《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19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

3.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征集教职工对《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19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的建议。

4.表决通过《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19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并经研究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后报送南通大学。

5.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同时按程序做好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的申报工作,包括民意测评、资格审核、综合考核、推荐人员名单及排序情况、网上公示、材料上报等。

(二) 45日—4 26

1. 研究院按程序开展2019 年专业技术五级、六级、八级、九级岗位新增聘用工作:组织相关人员申报;公开展示申报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民意测评(不少于15 人),对测评通过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综合考核,研究确定研究院各级岗位新增拟聘人选;将拟聘人选名单、申报表、申报简表在网上公示(不少于3 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填写《南通大学2019 年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新增拟聘人选汇总表》上报学校,同时以书面形式报送研究院2019 年专业技术岗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附公示材料)。申报材料及评审程序等相关资料,研究院留存备查。

四、2019年各级专业技术岗位新增聘用计划数,完成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后专业技术岗位总量及各级岗位结构比例预计值。

(一)专任教师岗:

副高:5级岗新增2人,6级岗新增3人。结构比例2:3:3

中级:8级岗新增2人,9级岗新增4人。结构比例2:4:3

(二)实验技术岗:

中级:8级岗新增2人,9级岗新增2人。结构比例2:2:2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