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关于学期结束相关事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3浏览次数:54

一、本学期结束工作
请各班班长组织研究生认真填写 假期去向登记表 (附件一),因特殊原因确需留校的,由研究生本人填写 申请表 (附件二),提出留校的理由、在校时间及留校期间的具体安排,导师、班主任同意,学院批准后方可留校。及时统计 假期留校的研究生人数及名单 (附件三),离校登记表和留校研究生名单请于6月25日前报航海医学研究所(电话:85051844)。
二、下学期开学工作
1. 报到:各年级研究生于2009年8月30日到航海医学研究所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期报到、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逾期不报到、注册者,按《南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处理。
                                                                2009年6月23日